默默的我們也走過五年了。(咦~有默默的?)
已經不太記得前面的四年的紀念日怎麼度過?
有小孩後好像就嘴巴說說要慶祝,最後還是回家默默上小孩班,然後就這樣過去了...

今年,法蘭克提早了一周說要帶我去慶祝吃晚餐。
原本想要去W hotel,但Bar的部份其實不太適合,太晚開始,也沒什麼餐可吃。
Kitchen Table的話,我個人覺得還好,自助晚餐一人一千多,三歲小孩半價(驚)。不過反正也太晚訂訂不到位了。
因為....
首先法蘭克把我們的紀念日記成是週日,所以他以為周日再慶祝。
經過討論後因為紀念日在周六,但因為有一兩週週末沒有跟公婆吃飯了,所以應該要跟公婆吃飯比較好,所以就決定週五晚上慶祝。
接著因為太晚才決定要訂,除了Kitchen Table客滿外,很多餐廳其實應該也客滿吧~加上法蘭克不知道要去哪吃,我也不知道。
(我為什麼會沒有餐廳idea呢? 明明三不五時就在survey。因為沒有記下來的就忘記了,記起來的辦活動也去過,因此也就不會特別想去 XD)

後來在當天(6/15)的中午法蘭克打電話給我說他同事介紹他CANOVIANO,說很不錯。
法蘭克就打電話去訂位啦! 結果客滿,因為就這麼巧的這天是一季一會的植竹之夜。

可能被法蘭克的誠心打動還是怎樣,CANOVIANO後來打電話來跟法蘭克說,橋到了一個座位。
但是....這是植竹之夜 CANOVIANO SPECIA哪!!!
也就是說餐比平常貴.........多貴??
Chif Set $4280
{神の雫搭餐酒單Wine Pairing 選配 $2380 }

植竹之夜也就不過從6/14~6/15共舉辦三場,我們就這麼幸運的選上了最後一場。
我本來想說太貴了,這輩子也還沒吃過這麼貴的,不要好了。
法蘭克說,一年一次啊!!!
我想想,其實也不是一年一次,五年一次啊~哈哈!!!
所以我們就去參加植竹之夜了。





五年前,婚禮開始前我們都還在忙呢~
五年後,只要輕鬆優雅的走進CANOVIANO大門就行了!!
不過也沒多優雅啦,畢竟下著雨................

CANOVIANO其實就在我們家附近而已,
我也已經注意他多年,是的,我默默的注意他的大門多年了,因為光開車經過看外觀,我實在無法判斷這家店是在賣什麼?
現在終於知道了,而且也走進去.....

一進門就有親切的服務,
餐點不用說就是兩份Chef Set,今天也只有這個可以點咩~
服務生問我們要不要搭配酒品,
因為法蘭克說他最近太累不太想喝酒,
所以我們只點了一份。
酒好不好喝? 好好喝喔!



凱緹今天表現優雅又乖巧,
這孩子平常本來就不太吃西式的餐點(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乖乖的吃著麵包跟吃幾口我給他的食物。

今天餐點的評價整體來講是非常之好。
主餐的和牛法蘭克更是讚不絕口!!
配的酒也很好喝。
五週年快樂!!





每個人的座位上都有一份菜單,菜單上有主廚植竹隆正的親筆簽名。



我們一家三口雖然只點兩道餐,但我們有三張唷(拿回來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XD)



這是沾好好吃麵包的橄欖油和醋,味道超級好。
但因為麵包幾乎都進了凱緹的肚子裡,所以這橄欖油我也沒有用到多少。



凱緹真的表現得不錯,
把拔說是因為有麵包吃,哈~
餐廳的服務生阿姨還說凱緹吃完可以在給她一籃,
一籃是兩人份耶 lol
後來真的又來了一籃!!



招待給小朋友的蛋糕,很好吃。但凱緹吃兩口就不吃了 XD


{神の雫搭餐酒單Wine Pairing 選配 $2380 }


Spumante- Zardetto Bubbly Prosecco Extra Dry DOC 


White- Alba de Miros Verdejo Rueda, Spain 2007 


Red 1- Casale Vecchio Montefalco di Abruzzo 2009 


Red 2- Ceretto Monsordo Bernardina Langhe Monsordo DOC 2003 
(快喝完才想到要拍一下)


Chif Set $4280 


冷製鮮龍蝦佐綠蘆筍天使細麵  Lobster Capellini, Asparagus 


初鰹口味義式薄片沙拉 Bonito Fish Salad
(周圍黑色的是鱘魚子)


炙燒穴子星鰻搭白蘆筍佐義大利巴沙米可陳年醋 Pan Fried Eel fish, White Asparagus, Balsamic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 XD)


北海道鮮干貝烏魚子綠竹筍義大利麵  Scallop Spaghetti, Mullet Roe, Bamboo Shoot 


馬鈴薯濃湯佐香煎白身魚搭漬櫻花黃番茄醬汁 Pan Seared Sea Fish Potato Soup, Tomato Sauce
(上面那朵好像說是百合花還是水仙花,我忘了,但脆脆的相當好吃)


~清新味蕾 葡萄柚冰沙  Grapefruit Sorbet~


鹽烤美國蛇河谷極黑和牛佐乾煎夏季鮮採野菜 US Wagyu from Snake River Farms
(相當相當相當非常好吃的牛肉啊) 


植竹手作甜點及咖啡或茶 Dolce,Coffee or Tea 

(這道甜點我就覺得還好)



餐後凱緹在玩我的手機,她把手機立在桌上非常有成就感!!



畫畫圖。



凱緹:馬麻,有我的照片耶~
(凱緹在檢查媽媽的FB)



凱緹:咦~這是什麼???



凱緹:吼~怎麼放人家這麼醜的照片啦!!!!



主廚出來一桌一桌的和客人打招呼,幾乎每桌客人都和他合照。所以我們也就不好意思說不要了,只有凱提,非常好意思的拒絕拍照 XD



最後來杯拿鐵結束。


MORE PHOTOS.........

Taipei CANOVIANO 植竹流 義大利料理
台北市建國北路9-2號
02-2515-5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