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已經是展覽的第四天了,習慣了展覽的人來人往,習慣了 tour 的 delay。
習慣了所有的程序,大家已經輕鬆的聊起天來。

M是出過書的星座專家,不過卻不是個會把星座命盤放在嘴上的人,
也不是個只會以星座來論斷一切的人。
在大家的瞎起鬨下,從 T聰明又頑皮的兒子開始說起,挑起了大家對自己
星座命盤的高度興趣。在不遠處的 K 和我,打算閃躲這一場星座論壇。 我
們都不喜歡在大家瞎起鬨下,在大家的注目關注下,讓別人論斷著自己吧!

然而,D仍然不放過我,硬是要我說出生辰。拗不過他又顧慮到不要把
場面弄僵,只好不甘願得說了。M 對 D的個性明瞭,也看出我的
不願意。於是好心的講些無關緊要的分析。不過,對命盤也有一點小瞭解的
D,或許也以他自己獨有的解讀方式解讀了。

展覽結束後,一行人前往 Grand Hyatt 等候老外們下樓吃晚餐。延續著對星座
的討論,T要大家把手掌張開,仔細的看每一個人的手。一時還誤以為
T 真的會看手相哩,原來只是故意耍我們開心.....沒想到,K倒是說話
了,原來他才是真的會看一點的。看著每個人的手紋,說著大家的感情....接著......
K 看著我的手說:你25歲的時候,應該有過一次結婚機會吧!
我劈頭第一個回答是:沒有。
然而突然一個念頭閃過..........或許,如果那一年,我沒有去讀書的話,或許.........

生命,就是這麼一回事。
沒有什麼一定的軌跡。沒有什麼不能改變的事情。
只要一個念頭的轉換,一個決定的改變,就能夠讓生命轉折。
K沒有接著說我下一次的婚姻機會在哪時候,我也沒有追問了。
就讓時間來呈現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