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季的《狐獴大宅門》榮獲兩座 Omni Intermedia Award 以及紐約影展的金獎,於全球各地均廣受注目。
狐獴大宅門 第一季【Meerkat Manor I】
從權利鬥爭到浪漫愛情……



《狐獴大宅門》是什麼?為什麼我會寫這一篇?
話說每年到了尾牙季, 本部門就會被授命向各個廠商發函要ㄧ些尾牙抽獎的禮物
唉~本公司的尾牙抽獎禮物都是這樣來的!!所以也不會有什麼大獎!!!
而今年, 竟然來了兩份【狐獴大宅門第一季】豪華完整家用版



在收到此份抽獎禮品之後的某一個週末晚上, 我在動物星球頻道看到了其中的ㄧ集..............是挺好看的沒錯!!!也很有意義!!!!!但是, 我還是不想抽到這個獎品滴~

隔天, 我還跟A同事說, 我不要抽到狐獴大宅門, 我要抽數位相機!!!!! 然而到了抽獎時刻, 我那個從小老是 "希望的不會是我的, 不希望的ㄧ定是我的" 的奇怪命運, 又來作祟. 我...是的,  就是我, 抽到了【狐獴大宅門第一季】豪華完整家用版!!! OH~買尬!!!! 

正當被某些看不起狐獴大宅門的同事嘲笑的時候 (奇怪, 你們抽到的是有多好???), CC同事及M同事發出了正義之聲.

CC同事及M同事都異口同聲的說, "狐獴大宅門很棒啊!!! 很好看ㄝ!!! 我都還會陪我小姪子看. 還會去看重播. 這部很有名耶!!!!"
是的, 真的很有名. 有名到CH同事說, "太有氣質了, 我還是不想要."

是的
狐獴大宅門終究還是我的了!! (另ㄧ份不知道被誰抽走)
但跟吸塵器, 整髮器, 電水壺, 不知品名的手提音響, 錶盒...等等等 比起來, 到底是不是比較有價值呢!!!

馬上現拆開來看看.



豪華完整版,DVD六片裝,全13集,總片長約6小時,中英文字幕及發音

看起來是很高級的DVD啊!!! 很漂亮呀!!! 
同事: "喔!! 那你慢慢看啊!!!"
我: "很有意義的影集耶!! 花花很可愛耶! 我在電視上有看到"
同事: "那你還是慢慢看啊! 我跟你借就好, 我還是不會想抽到"
嗚嗚~~ㄧ定是故意打擊我的!!!

於是
再度上網查詢狐獴大宅門的價值. 當我在YAHOO打上"狐獴大宅門"五個字後.................哇塞!!!  好多人愛狐獴大宅門, 氣質之路還是不寂寞的!!!! 哼哼!!!!
同事: "那很好啊"
真是個風涼同事啊!!!!!!

但是更風涼的還在後面, 當我跟chia說我抽到狐獴大宅門後...........
chia: "你放公司就好, 可以不要拿回來嗎?"
..............................|||||||||||||||||||||||||||


Anyway,我還是要來介紹一下狐獴大宅門.................

「狐獴大宅門」是動物版的Real World實境影集,實地拍攝居住在南非喀拉哈里沙漠上的某個狐獴家族-鬍鬚幫,觀察他們的日常生活以及分享他們的喜怒哀樂。在暗潮洶湧的狐獴大宅門中,有無畏的青春、苦澀的戀情,也有殘忍的競技、冷血的鬥爭,動物星球為大家披露狐獴有趣且鮮為人知的一面,我們將會熟悉每位主角真實生活中的愛恨情仇、生老病死,正如一部擬人化的動物人生。

狐獴是唯一群居的貓鼬科動物,又是母系社會,細究之下與人類社會有許多雷同之處。英國劍橋大學的研究人員長期駐紮在喀拉哈里沙漠,研究這些狐獴超過十年以上,他們指出並解釋狐獴的行為,同時在動物星球的協助下,許多驚異的畫面如:獨特的殺嬰行為以及幫派之間的火拼得以被記錄下來!

拍攝地點在南非北開普省的喀拉哈里沙漠,一處保護嚴密的灌木地帶,這裡佈滿躲藏洞穴和地道,是鬍鬚幫成員的生活圈。攝影小組在特別搭建的小屋裡,運用光纖攝影機,完整呈現狐獴的穴居家園。由於這些明星們只有12吋高,工作人員拍攝時必須趴在地上,加上狐獴的動作敏銳,攝影過程之艱辛超乎想像。

鬍鬚幫角色簡介:
˙花花:優勢雌性。花花,牠是族群的女首領,領導數十隻狐獴組成的鬍鬚幫,只有30公分高,但是很強悍,任何人惹到牠,都會吃不了兜著走。執行嚴厲懲罰時絕不手軟,就連自己的女兒也不例外。是鬍鬚幫的強硬領袖,遇上挑戰者時,牠總會挺身而出,捍衛整個家族。
˙察佛德:優勢雄性。是鬍鬚幫的強硬領袖,遇上挑戰者時,牠總會挺身而出,捍衛整個家族。
˙尤薩里安:社會問題。察佛德的弟弟,也是花花的舊愛。牠不是守規矩的狐獴,沒事就喜歡惹麻煩。據說牠還小的時候,曾被一隻猛禽直接抓到腦袋,這或許就是牠左眼上面有疤的原因。
˙莎士比亞:英勇無畏。花花的兒子,也是鬍鬚幫的臨時領袖。牠曾冒著自己的生命危險,英勇的將整個家族從致命的毒蛇手中解放出來。
˙托斯卡:個性叛逆。花花愛惹麻煩的女兒,牠曾在懷孕時被花花趕出過家門。
˙莫札特:溫柔體貼。花花的女兒。牠不但在懷孕時被花花趕出過家門,還損失了一個孩子。
˙黛西:地位低微。也是花花的女兒,在鬍鬚幫短暫的分裂時,曾當上族群的臨時首領。
˙米契:頑皮寶貝。牠是花花第一窩寶寶中的小麻煩,雖然在成長的過程中,碰很多事情,但總能逢凶化吉。
˙青幫:喀拉哈里沙漠不夠遼闊,容不下兩個狐獴幫派,青幫要確認牠們能夠穩住地盤,因此一直想要奪取鬍鬚幫的地盤和地穴。


PS. 現在動物星球在播第二季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