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我也忘了我手邊在忙著什麼...

A
突然問我 :「妳小時候有玩過嗎?讓筆芯站在手上。
『什麼?什麼筆芯站在手上?』 

「就是讓自動鉛筆的筆芯站在自己手臂上,誰的多就誰贏啊!」 

『沒看過耶,根本沒聽過。』
『我要看!!』
 

「唉唷!不要啦!突然這樣很奇怪。」 

『不管啦!我沒看過耶,好像很好玩,我提供筆芯。到底怎麼站呀!』

 A 經不住我不斷的 不管,終於拿起筆芯,準備表演。



ㄧ根??? 不夠看!!!!!

'
沒站好的三根...不行, 再來.......................


搭啦~~三根是極限了
A 不願意表演插滿筆芯的刺蝟手...............................

刺蝟手耶!!!
這輩子第一次看過
我沒有這種童年
忍不住拿了相機拍拍拍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