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味道
是GODIVA 巧克力冰沙.............

其實以前就知道很好喝
也挺愛

但是從有巧克力冰沙這產品到懷孕
應該也才喝過一兩次吧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就是狂想喝
變成挺常喝的.......

但GODIVA有賣冰沙的櫃點其實不多
都要特別去

可能老天爺特別安排吧
最近就是會常到有賣巧克力冰沙的店
那我怎麼能辜負老天爺的心意呢???

尤其這幾天..........
周日去幫凱緹買東西, 喝一下

我會想
下次要經過就不知道哪時候了, 喝一下吧!!!

結果周一馬上又公出去有冰沙的櫃的附近
那.........下次要喝, 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雖然天氣冷, 管他!!! 再喝一下吧!!!

周三
又公出
又去同一個地方..........
ㄟ...........今天事情辦完, 應該不會再來這裡.......那...........喝一下吧!!!!

就這樣
這幾天很幸福的喝了好喝的GODIVA巧克力冰沙
我很幸福
凱緹也很幸福
哈!!!!

但想想
有一次我好像也沒有因為什麼事情經過
只是廠商來找我
然後我跟他說 "你等下有事嗎? 方便載我去GODIVA嗎?"
他說好.........
所以我就說 "我要跟廠商去看個東西"
就出門去特地買冰沙了
哈~~~

最近超喜歡喝的!!!
真的是幸福的味道啊!!!!!!

不過
我想還是不要再喝了
等下凱緹太大隻..........
我就會生的很痛苦 >"<


突然讓我想起ㄧ件往事
以前小奶油懷小餅乾的時候
懷孕後期
醫師說, 胎貓的頭圍有點小
要我們可以的話幫小奶油補一下
於是
我們就天天開罐罐給小奶油吃
而且是特別好的補品罐罐哦!!
結果.............
剛生出來 "幾個小時" 的餅餅
被另ㄧ位醫師問 "好可愛啊!! 現在幾啦???"
..........................|||




ps. 聽說懷孕不要喝冰的, 尤其是冰塊類的, 因為是冷的
同事說冰淇淋可以, 因為他是熱量.........
但是.......冰沙.........是冰塊去打的吼!!!!!!







出生沒多久的餅餅


剛開眼的餅餅 (忘了開眼應該是多大了)




會開始趴趴亂爬的餅餅




已經三個月大還在喝奶的餅餅 ⊙⊙
重點是......才三個月已經跟媽媽ㄧ樣大隻.................




哪一個是奶油?哪一個是餅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