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怪
怎麼每次出去玩都有糗事啊
這世界到底怎麼了???

在澎湖後記裡有提到
我把我的內在美遺忘了
三套...而且其中兩套非常少穿...
其實還蠻心痛的
為了彌補心靈的缺憾
前天下班後已經到SOGO補了一套貨(哈)

從澎湖回來的那一天
我整理行李是把要洗的衣物都直接放到後陽台
想說...有空再來洗...
在收拾衣物拿去後陽台的時候
發現沒有看到內在美...(還打電話去給Dennis, 請他幫我問問打掃的阿桑^^")

但是
神奇的事出現了
週六媽媽來之後
一向看不下去後面堆著衣服的媽媽
還是把衣服都洗了
而這兩天後陽台屬於媽媽的地盤
所以我也沒有去後陽台晃晃

今天媽媽回屏東
我洗完澡出去晾衣服的時候發現...
ㄟ...那個...衣架上的...好熟悉.....
在認真的看一下...

應該不是婷的
而且
好像剛好三套ㄝ....^^"
汗~~我誤會和田的打掃阿桑了 >"<
我還以為他看了太尬意
帶回家去了哩!!!

可是
真是太神奇了
這內在美怎麼出現的?
我媽去澎湖拿回來的嗎???


真的是謎
是難解的謎題...........

ps.嘉還懷疑我想買新的, 所以故意說不見了,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