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日月潭後
我們前往水里蛇窯
水里蛇窯我們都是第一次去
我跟嘉說"來去演個第六感生死戀"
嘉說"我沒看過ㄝ" (>"<)

陽光很大...................

蛇窯
原來只是很長的窯
我還以為是跟蛇一樣, 彎彎曲曲的......我果然想太多 ^^"

得獎的世界上最大的雙口千禧瓶和變很肉的我 >"<


逛玩了蛇窯
我們也登記了要自己做手拉坏
不過....這真的是很難很難的一件事情
一開始好像真的可以做出個型來
但是後來就越做越爛
感覺好像第一次玩麻將的人都會贏一樣
但這陶土其實也不能玩太久
越久就越不能拉出坏來了
最後我們還是放棄
請師傅幫我們拉兩個杯子

是兩個愛心杯唷

七夕的愛心杯^^

接著我們就把愛心把拿到陶藝教室裡"加工"


嘉的杯子

我的杯子
完成!!!!!!
接著就等他們燒好寄給我們囉~~

離開水里回台北的路上
會經過集集
集集有小火車站和綠色隧道
但火車站已經因為921重建了
似乎可看性沒這麼高
不過既然經過了
我們還是繞進去集集
一進入集集
第一個看到的是.................................
有人開著鱷魚車在路上狂飆~~~~



這台鱷魚車狂飆的樣子很好笑
整個頭往後仰
哈.....真的很有趣!!!!
租車的阿伯大聲的叫著"租車就送鱷魚車, 帥哥美女趕快來!!!"
其實蠻想開開鱷魚車的....感覺很逗趣
如果是一群人來
一群人開著鱷魚車在綠色隧道奔跑
應該很讚吧!!!!


集集火車站....

逛完綠色隧道之後
(雖然我去過, 但是...好像還是指錯路>"<)
我們就打道回台北了
結束三天兩夜的行程!

後記: 
回到台北後, 時間還早
我們就去永康街找晚餐吃
結果果然因為是七夕, 每一家餐廳都滿了, 都要等好久
我們在永康街繞了好幾圈, 最後去了跟我們很有緣分的兔子
哈哈哈~~~果然是跟我們很有緣分
兔子有人訂位沒有來......
兔子也是我們的媒人唷^^!!!


ps.
原來我今天休假, 是要完成遊記的啊....
難怪今天無名照片上傳一直出問題
就是不要讓我寫太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