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候許久的心心杯終於到囉!!!

其實8/21就已經寄到公司了
但8/21那天因為"小女孩"事件
讓滿心想著"小女孩"事件的我忘了帶心心杯回家
(從那天開始被chia 拿這件事來酸我>"<)
8/22 本來很想拿回家的呀
無奈...無奈.........無奈我那天要去吃"三井"啊!!!!!!!
所以"又"無法拿心心杯回家了
8/23 就真的是忘記了 >"<
人家最近忙咩.......

終於
今天把心心杯拿回家囉
這就是我們去水里蛇窯的時候
親手"寫"的心心杯
土色的那一個是嘉寫的 (威 鈞)
藍色的那一個是我寫的 (嘉 鈞)
但藍色的好像因為被上色
顏料跑進我寫的字的凹槽裡
所以燒完之後反而看不到"嘉vs鈞 七夕'06"這幾個字了




(換成這張好了>"<)

不過沒關係
還是我們的心心杯
土色跟藍色都好漂亮
拿到感覺很有質感ㄝ
不愧是我們親自.....去水里蛇窯....努力半天得到的心心杯^^

ps. 那個chia...心心杯回來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