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奇怪
大一下的我,超級超級會蹺課,很多同班同學們幾乎一週才看到我一次
可是,我竟然好像似乎沒有缺席過文服的集訓課程
(包括早課......超早的早課...|||)
如果有蹺文服的課,也是一兩堂吧!
畢竟我拿到出隊資格ㄝ!!!哇哈哈哈~~

集訓課程琳瑯滿目
包括了POP、團康、歌唱、手工藝...等等等....
一開始我覺得,到底是在搞什麼東西啊...
我們是大一學生ㄝ,把我們當小孩??
竟然要在那裡跳著虎姑婆、蠟筆小新(後來還挺愛跳這首的,哈....)、快樂天堂...等等等超級兒童的帶動唱.....
真的是丟臉丟死了...>"<

有一次在上帶動唱的課程,我遲到了...
遲到就算了,剛好活動組要找人上去表演剛剛教過的帶動唱
那天剛好是「虎姑婆」吧!@@|||
天啊!我剛剛又沒跟著跳,而且...而且...在一群人面前,肢體殘障的跳舞?
還要邊『唱』虎姑婆....@@
有沒有搞錯..............!!!!!!!

萬萬沒想到,日後自己也是活動組,還要拼命的帶動台下的人...^^"
說真的,到現在還槁不懂政穎怎麼看的...
當時的我,不是比較像進修嗎?
難道都是因為當小隊服的時候,跟鴻欣他們一起槁氣氛玩得太嚴重?
真是天大的誤會啊...

說真的,我也不懂為什麼,一開始真的覺得這些人很幼稚,很無厘頭啊!
怎麼會...怎麼會就這樣的在台上唱唱跳跳兼耍寶、耍白吃呢?
沒想到,在一堂接著一堂的集訓課程中,在每次課程後的小聚會中,竟然也漸漸融入了!
(哈,寫到這裡又想起,當初只要是文服小隊聚的店,很快就倒了說^++++^)

在集訓課程中,各個小隊隊員的數量逐漸減少...不適應的漸漸的離開了...
但是,(ㄜ...原來我當時就已經水泥) 我卻沒有因此多認識其他小隊的人,
還是...依然...只知道自己小隊的人,頂多知道隔壁小隊,常常只來一個兩個人..

在這期間,常常覺得窩心的,是每次課程結束後的隔天,總是會收到小隊服寄來的親手製作的小卡片
嗯...第一小隊是幸運的,兩位小隊服的海報功力都超級讚!:P
尤其日後與其他小隊的小隊服熟識後,發現...第一小隊小隊服的功力,真的沒話說啊!
(....應該沒有其他小隊服會來這裡看吧....|||)
或許,也就是因為偉峻跟鴻音的功力,讓我們留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