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04.23
這一次的出遊真的是休閒之旅
雖然依然是一大早起床
不過這一次我沒有遲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YA!!!!

一早起床和嘉就趕去豪泰搭車到新竹和seanan會合
(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假日應該是坐火車比較快吧...)
到了交大已經有點遲了
心裡還在想
這一次不知道會不會遲到....(又要拖累seanan了嗎...^^" 不過他應該習慣了吧!哈~)
沒想到共五台車
我們這台車竟然是第二台到達的
2:00PM集合
我們1:58PM就到了說(驕傲狀)
一到走馬瀨農場
進入房間後
竟然馬上開冷氣躺床上看電視
痾...老人嗎?
(其實是在等其他人到啦~)

一部車一部車的到齊之後
在南台灣的烈日下(真的超熱的)
大家依然悠閒的話家常
跟以往一到目的地就啪的馬上開始玩
完全不一樣
呵...年紀果然有影響啊!
等到大家決定真的要去玩玩走馬瀨的時候
竟然已經三四點了(只能玩到五點>"<)

在走馬瀨我們玩了碰碰船、山訓走單鎖及雙鎖、滑草、射箭、打高爾夫
還看到了掉毛的鴕鳥

晚上的泡茶活動進行的時候
我們這一房(seanan、紫涵、我、嘉)還是待在房間裡
睡覺的睡覺
看電視的看電視
後來想想既然是泡茶之旅
應該要出來喝一下茶
沒想到一出來喝茶就等於是上了賊船啊>"<

一出來就被吆喝著說要玩九九乘法表
吼~玩這個我知道我一定會輸的很慘的@@
沒想到的是
輸了就算了
接下來還要玩用撲克牌代替的激爆骰子樂
嗚嗚...我還沒忘記我在公司春酒的時候
一直連莊當莊家,一直被愛的小手打的慘烈啊...
還好
文服的伙伴果然心地比較好
沒有愛的小手這種東西
而且要醜三才有處罰
喔耶!我真是太愛你們了!

但是
果不其然
我很快的就連莊
很快的就醜二
還好....即時將莊家讓給別人當
只不過
我和嘉的默契實在太好了
只要他當莊家
我就一定醜...
而我當莊家
就會變成嘉醜
嗚嗚....這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
不管是嘉醜三還是我醜三
處罰還不都一樣>"<
但是
因為天覺醜三就要單腳寫字
說什麼我也不能賴皮說不玩了
一定要給努力的玩下去
沒想到
嘉和天覺的默契更好
竟然幫他檔了兩個醜....@@ ||| 
很快的嘉就醜三了...
於是在一堆吃鵝肉喝酒的阿公阿媽面前
嘉背著我跑向停車場又跑回來
還真是....>////////<
(不過,沒想到嘉跑這樣快:P)

還好
由於天覺不相信indiana給他的好心暗示
還好
我有看到indiana給我的暗示
於是...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覺還是醜三了啦
哈...終於又見識到天覺的單腳寫數字神功
喔耶!又不虛此行^++++++++++++++++^

第二天的打高爾夫和射箭也很好玩
我竟然射中了第二圈的黃色ㄝ
呵呵....是昨晚看魔戒有幫助嗎...:P


特別的牧草冰棒

走的很辛苦的山訓 ^^"

第一次打就打的很不錯的嘉(汗^^"...我拍的果然構圖有差....)
球飛看不見了.....

隨便揮杆, 天空好美
(看到球沒?在千里外.....)

比魔戒精靈還帥的神射手^/////^

YA!! ^^y

精靈與。。。。

indiana 的美麗老婆 Viv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