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們家還是有了一隻狗
聽說是狐狸狗
天啊
不過還真大隻
第一眼看到他
真是嚇死人
父親說
狐狸狗有兩種
大的跟小的
阿毛是大的品種.....
他才七個月大
已經七公斤以上
不知道是來者不拒通吃
還是因為真的是大品種的狐狸狗


一幌眼
阿毛竟然來我們家六個月了
本來母親說
過年貓咪回家的時候
阿毛只能在籠子裡(籠子再依樓上二樓的轉角)
而且阿毛不准上二樓的
我還在想
那這樣貓咪一定能夠趾高氣揚的經過阿毛面前....
沒想到
沒想到阿毛長的這麼大
比阿球還要大ㄝ
真的是好大的狐狸狗啊!!
現在不知道貓咪回南部
會是怎樣的一種景況了

雖然阿毛很可愛很乾淨(比貓還常洗澡, 哈~~)
但是我發現我還是對狗有偏見
例如
狗狗碰到我的褲子
我就一定要洗褲子
但是貓咪卻可以在我衣服上耍賴
還可以抱起來又揉又親又咬的
完全感覺不出自己是從小跟狗一起長大的人了

阿毛真的挺可愛的
摸摸他
他還會撒嬌的趴下
還會跟阿球一樣仰著肚子讓人家摸摸肚子哩

總感覺
過年回家免不了一場貓狗大戰
只是...看起來憨直的阿毛
雖然身高體大
會贏嗎?

阿毛

阿普
都白的
呵.....(好像沒關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