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年
讓我一見鍾情的小阿布
四年後...
已經截然不同了



現在的阿布
大小簡直就是個小孩
怎麼看
都不像當年那個小頑皮!!!


反觀同年的小奶油...
卻一直長不大
體型在五個月大之後
就沒有明顯的改變!!


還記得當時..........
..................

那天下班後
和Mandy一起去延吉街PUPPY看貓咪
Mandy說,她想找一隻金吉拉
到了PUPPY卻發現
早先看到的金吉拉已經不在了
在那透明玻璃後的
是四隻短毛小貓咪
一銀白虎斑一咖啡虎斑兩隻銀白虎斑折耳

那時候,家裡只有小笨一隻貓咪
對於貓
也只認識金吉拉
其他的,一無所知!

店主人說
玻璃後的,是美國短毛貓
又說,是同一胎生的,兩隻折耳,兩隻立耳
(對貓毫無判斷能力的我,完全沒發現矛盾之處)

當時最吸引我的
就是活潑ㄋㄞ人的小布了
不斷的對著我喵喵叫
不斷的磨蹭著想出來的小小貓
鐵著心轉頭回到家的我
左想右想
滿腦子都是那隻銀白色小貓咪........
晚上11點...拉著Ting
就往PUPPY跑...
就好像注定好了似的
在這麼晚的夜裡
PUPPY仍然敞開著大門
好似就等著我們來帶走小貓咪

這一次
除了依然ㄋㄞ人的銀白小貓外
我們又注意到了唯一一隻小女生
也是唯一的一隻咖啡虎斑



撩人的坐姿...馬上讓Ting也愛不離眼
已經是第二次至店裡看貓了
在難以抉擇的心情下
加上店主人的鼓吹
再加上無法辯清那簡單易懂的邏輯....
我們完全認真的相信
小布和小奶油是兄妹....
我們告訴自己
他們感情這麼好
拆散他們是很殘忍的呀
於是...
小布與小奶油就在那一天
成為家中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