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奶油應該是我們家最聰明的貓吧
常常這樣覺得....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事
小奶油開始和婷有了偷偷摸摸的愛........................

每當婷洗完澡
奶油油就會去窩在她的腿上
(為什麼挑洗完澡呢?難道.....cccc.....)
當婷在客廳看電視的時候
奶油油就會去窩在她肚肚上.......

可是
只要一聽到我的聲音
或聽到我的腳步聲
總之只要我出現
奶油油馬上就會急急忙忙的跑掉....

昨晚
我洗完澡跑去婷的房間
看到小奶油坐的好正好正的在婷的書桌上
婷說因為我在
小奶油不敢跑到她腿上窩著...(嗚~我又沒說不准....)
於是婷自行將奶油油抱到腿上
奶油卻慌忙逃走...
痾...小奶油怎麼了?我又不會這樣就不愛妳.....>"<

婷說...
這是她跟奶油油之間...偷偷摸摸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