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PLUS - 阿普!
今天我的陪睡僕人換人了............


普: 麻馬, 今天換你陪我睡覺嗎??? 換你當陪睡僕人嗎???
(請忽略我的粗腿, 為了阿普日記, 賣腿犧牲了啦 >"<)


普: 那我要躺下了喔!!!! 
馬麻: 你好像變重了!!!! 馬麻去出差, 你們父子在家都過很好吃很好吼~~~


普: 什麼什麼? 什麼重什麼的??? 聽不懂~~我睡著了!! 有沒有看到我眼睛閉起來!!!


餅: 阿普葛格, 你搞什麼鬼!!!!! 那是馬麻耶!! 怎麼會是你的陪睡僕人??? 是你陪睡吧!!! 
普: 驚~~~蝦密??? 我搞錯了嗎?????


餅: 你真是笨到可以, 我不想理你了 (轉身)
普: 馬麻, 親愛的馬麻, 尊貴的馬麻, 愛恩索力~~~~ >"< (可愛臉裝可憐)


普: 可惡的把拔, 我的陪睡樸人在哪裡???害我這麼糗!!!!!


普: 把拔, 到底在搞什麼鬼!!!! (照片左上角)


普: 你在搞什麼鬼???我要睡覺了捏!!!!!

(放大把拔)

(把拔說已經穿上家居服, 要以馬賽克現身)
普: 把拔, 你不要在玩了啦!!!! 偶要睡覺!!!!!
(把拔上網ing..........不知道在看什麼, 超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