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奶油是很聰明又執著的貓咪
(或者說任性)

他總是很堅持要做的每一件事情

沙發的執著

每當我們ㄧ坐到沙發
她ㄧ定馬上過來喵喵叫
叫的.....又長又....真的是很多話的貓咪........
總之就是ㄧ定要在你身上或碰觸到你身體
但是你不能自己去把她抱到你身上喔
如果主動抱她
她就會叫的很悽慘的逃走
但如果是她自己找到的地方
妳怎麼搖動她她就是不會走
總之她就是ㄧ定要自己找到一個可以在沙發上跟人ㄧ起擠的地方
不然不會善罷甘休

某天
我剛買便當回來要吃
ㄧ坐到沙發
小奶油馬上就喵喵喵的出現了
可是這樣我沒辦法吃飯啊
我只好嚴肅的跟她說 "妳這樣馬麻怎麼吃飯? 會不會太誇張???"
她竟然馬上不高興的轉身
跳到沙發把手上
斜60度的背對著我
也就是她可以用眼角餘光觀察到我在幹麻
卻又要給我看她的背影
要表示她的不高興給我看吧!!!!
真的是無言耶 ~"~


不管啊! 我就是要靠在馬麻或把拔的身上啊!!!!


我是不會輕易放棄的!!!!!!!!!


杯子的執著

只要是用杯子裝喝的東西
不管裝的是咖啡, 可樂, 水, 牛奶..............
不管內容物是什麼
只要是杯子
對小奶油就有莫名的吸引力
她會眼睛巴著杯子
從各個角度都要想辦法接進杯子
然後....喝裡頭的東西
當他被發現聽到我們喊她 "小奶油"
馬上跳下桌子
換另一個角度再試圖接近
她會試很久喔
不是說貓咪的記憶力不好
很容易忘記自己上ㄧ刻再玩什麼嗎??
怎麼小奶油這麼的執著????


杯子...杯子....是杯杯耶!!!!


裡頭有什麼? ㄧ定是好喝的!!!


枕頭的執著

不管如何對她生氣
不果如何趕她
她就是ㄧ定要在睡覺時間搶枕頭
以前睡在枕頭上方也就算了
現在還會用腳踢我的頭
或用頭用力的撞我的頭
明明是我的枕頭耶!!!!!!

要把她大小姐趕離枕頭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她好像跟枕頭就這樣黏住了
好不容易趕走的話
也會換來ㄧ大堆的報怨
以及...不久後又回來的大小姐..............

常常都變成
我醒來的時候
是沒有枕頭的
枕頭上是整隻的小奶油
我的頭在枕頭下方................

很累睡的好的夜晚也就算了
睡不好的晚上
頭上有隻貓踢來踢去撞來撞去
還真的會火大................

現在在我的枕頭放多放了一個小抱枕給她
小奶油知道小抱枕是給她睡的....
但再睡覺的第一時間她一定還是要測試一下可不可以睡枕頭
不可以.....就先假裝乖乖的去小抱枕
然後.....假裝很乖的其實在偵查我們睡了沒
等她覺得我們鬆懈了
就馬上站起來緩慢的慢慢慢慢的
走到枕頭上...........
ㄧ晚要上演好幾回啊  ~"~

小奶油對很多事情還有堅持
對流理台的堅持, 對馬桶的堅持...............................
真的是很執著的貓咪耶!!!
而且常常一邊執著一邊發出不滿的喵喵聲
怎麼會這麼多話好講啊?????


流理台是我的地盤, 隨時都要來巡視ㄧ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