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塑膠對於小柚子有無法抗拒的吸引力, 就算藏的好好的, 他也"聞"的出來 (小柚總是知道我包包裡哪天有吸管....)
而我們家的普拉斯...則是"鐵"漢ㄧ枚!!!!

普拉斯: 這裡散發出香味....有好東西...........


普拉斯: 馬麻這個笨蛋, 以為把好吃的東西藏這裡, 我就不知道嗎? 


普拉斯: 我可是"靈鼻"普拉拉耶!!!! 看我的厲害..............


普拉斯: 哈哈~~被我撈出來了吧!!!!


普拉斯 (撈) : 看我的.............


普拉斯: 出來吧~~可愛的小鐵絲!!!!



普拉斯對於鐵絲有種莫名的喜愛
以前就覺得他太厲害了
總是知道鐵絲在哪裡
"聞"得到嗎??

有ㄧ次
我突然看到普拉斯ㄧ直看著關閉的玻璃櫃裡頭
看好久好久好久!!!
我走進ㄧ看............
我的天啊!!!! 玻璃櫃裡有一個小鐵絲.....!!!!
現在是怎樣?
普拉斯真的聞得到喔???



普拉斯: 小鐵絲, 來吧!!! 來葛格這裡...............


普拉斯: 我會好好對待你的!!!


普拉斯: 葛格帶你去好地方....
Ashley: 普拉拉, 你想把鐵絲叼去哪? 還我...............


Ashley: 還我啦!!!
普拉斯 : 不要不要!!! (死命咬著, 還用手來抵擋........)


Ashley: 你放開喔! 不然我揍你喔!!!
普拉拉: 你揍啊你揍啊!! 小鐵絲是我的.................

我後來真的用手去打普拉拉的頭
他不理我耶
瞇著眼睛繼續緊咬著鐵絲............
是怎樣????
害我還被法蘭克唸 "不是叫你保管好嗎? 還被普拉斯發現!!!"
我哪知道普拉斯聞得到啊!! 我藏在NB下方耶!!!


後來我買了創見隨身碟



這個隨身碟有個鐵質的鍊帶
普拉拉.......竟然................也喜歡!!!!
常常當我拿出隨身碟使用時
不管他原來在發呆還是幹麻
馬上"聞鐵"而來
還跟我搶 >"<

普拉拉...........你真的可以跟小柚組成"怪獸"雙貓組啦!!
幹麻專門愛這些奇怪的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