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EY
來自梣樹林的人
ASHLEY被形容為美麗的專職婦女
害羞、友善有著正確的價值觀與品味
喜歡有貓咪小狗的陪伴
還有穿著長禮服彈琴

查了一下我的英文名字
雖然跟我真的很合...哈哈...
我有古箏、有鋼琴、也有狗...(雖然都是小時候 :P)
更不用說貓咪
可是........................
果然中英文名字都沒有當米老鼠的命格啊...>"<

(臭林育柔...要妳幫我找一個好英文名字的說...怎麼這樣啦 >"""<)


FRANK 是FRANCIS, FRANKLIN的簡寫
人們對FRANK有兩種截然不同的印象:
辛勤工作的年長男人
獨立、友善,並且溫柔
不然就是又高又壯的藍領階級
懶惰
不受歡迎
又粗心

嗯嗯....(挑眉)



在英文名字開頭方面

*A
你不是很羅曼蒂克的人哦,因為你比較喜歡實際的去做事。
對你來說,一切事都是很實際的;
你覺看到什麼,得到的就是什麼,不會有什麼別的幻想存在。
(嗯嗯嗯..點頭...)
你沒有跟別人打情罵俏的耐心,所以你對裝可愛、做作矜持的異性根本沒興趣。你是個直接的人。
(對對對...我真的不喜歡異性跟我裝可愛ㄝ!好多AE都因為這樣被我...懶得見...哈哈!)
在性這一方面,你注重直接的動作,不會在乎不清不楚的暗示,你覺得暗示來暗示去簡直是浪費時間。
由外在可能看不出來你的熱情和冒險精神,而你也不會到處把你這些優點張揚。你較注重肉體上需求。


*F
你是個理想化又羅曼蒂克的人,把你的愛人當成一件藝術品似的。你尋求最好的伴侶。
你是個愛打情罵俏的人,不過一旦甘心付出,你就會十分的忠實。
你不但性感、感性,而且
雖然看不出來,你事實上很熱情哦!
外表看來你是個愛現、招搖、勇敢的人。
你生為一個羅曼蒂克的人。你最愛幻想自己是浪漫愛情劇中的主角。
你是一個很寬容大方的人。


(噗哈哈哈....看不出來ㄝ....倒地笑...ㄎㄎㄎ......)

ps. 這裡可以查自己英文名字所代表的意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