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ㄧ進房間就看到這束花!!! So Sweet~~
Dear, Thanks!!

經過了半個月
終於回來了

不過
本來想說一回來下午可以好好的整理這兩週的照片和資料
結果
公司帶去的兩個8G隨身碟裡的資料
竟然完全讀不到
吼~~~快暈倒了!!!
第一個暈倒是我的照片怎麼辦???有好幾張我愛的照片耶!!!!!
第二個暈倒的是公司需要的照片跟資料怎麼辦???很慘耶!!!
第三個暈倒的是, 我check了硬碟容量, 感覺裡面有東西, 所以應該還可以救的回來, 但拿給我們公司得資訊大哥, 應該會變成真的完全沒資料!!!!!買尬~~~~~
於是馬上打了電話給前前資訊大哥, 好心的他要我明天把隨身碟快遞給他, 要幫我救!!!!
老天爺請幫幫忙!!!! ㄧ定要救回來啊!!!!!!

anyway, 我回來了!!!!
但今天沒有故事好寫!!!
因為完全沒有照片呀!!!!!

ps. 還好ㄧ天半巴黎的照片還在相機裡!!!! 可我愛的照片在隨身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