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5月27日
我們訂婚

2008年5月27日
總是感覺怪怪的~~~
哪裡怪??
說不上來
就是一整個古怪.............................

心裡告訴自己
試ㄧ下好了
心裡又告訴自己
不用吧! 應該不會.................


5月28日
晚餐後經過7-11
好吧
試ㄧ下吧
免得ㄧ直覺得古怪
於是
跟老公說.......買一下吧!!!!!!!

回到家後....................
看著盒子上的說明
開始測試
然後呆呆的看著顯示幕
ㄟ.........剛剛的說明怎麼來著?????
這樣表示什麼??????????
好像弄錯了...........

這時候聽到老公在一旁說: 恭喜妳啊!!!
此時的我還回他: 你在說什麼啊? 盒子勒? 我要在看一下說明, 到底是怎樣?

老公: 就是這樣啊!!!! 兩條線啊!!! 有了啊!!!!!
我: ..........................................
老公: 真的啦!!!!!!!!
我: 有沒有買到壞掉的???????

整晚遲遲不肯相信
老公催我打給媽
跟媽說這件事情並問要注意什麼
一直不肯相信怎麼打呢?
最後還是打了電話
媽在電話那頭很高興
說東說西講了很多........
但我還是沒醒來

跟媽掛掉電話沒多久
婷也打電話來了
帆也打電話來了
吼~~~媽的傳播速度也很快耶!!!!!!!!!!!!!

只有我...........
還不太願意相信!!!!!!!!
這種市面上賣的東西
總是有不肖廠商
不見得準確吧!!!!!!!!!!!



6.17補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