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覺得還是要去醫院驗一下才能確定
畢竟市面上賣的驗孕棒怎麼說的準咩!!!

於是抱著懷疑的心情前往了位於長安東路的某知名診所
也順便在去看看在那裡生產的同事

沒想到醫師的答案是
"市面上的驗過了? 那就有了! 不用再驗了!! 市面上的驗孕棒現在都很準!!"

"嗯...目前只有六週, 還不能照腹部超音波, 要的話只能內診超音波."

意思是.....我今天根本不用來花這個門診費唷!!!! >"<
市面上的真的有這樣準嗎???
那我真的有了???
真的假的????
這時候我還是抱持的非常懷疑的心態!!!

超音波螢幕上看到的
只是一個小小圓圓的影像
醫師說
這時候才一公分左右吧
還是不到一公分
我忘了.....
總之還沒有心跳
所以也沒有什麼好看的
(後來看同事給我的書, 此時大概只有櫻桃那麼大)
我也一點感覺也沒有!!

看完了診
上樓看看前幾天剛生完小孩的同事
ㄟ...她比我還高興耶!!
什麼跟什麼....高興什麼啊????

我真的有了嗎???


8.11補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