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爸媽來台北
公婆要請他們去吃飯
於是6月7日晚上我們一行人到了三井...........

三井耶
可是這ㄧ餐是我這陣子以來最痛苦的一餐
從第ㄧ到魚翅開始
我就難以下嚥

三井的料理
不合我現在的口味
越吃越想吐
吃到一半還脹氣的很嚴重
痛死了
完全沒辦法繼續進食

隔天中午(6月8日)
爸媽找我們一起吃飯
我們去吃快炒
ㄜ~~~~~~~
我也完全食不下嚥
這天超難過的
從新店到台北的車上我就開始不舒服了
整個難受到想吐想打人
到了台北更不用還要吃東西
真的一口都吃不下
超痛苦的!!!

同事說
我是全世界最省錢的孕婦
什麼貴的食物
什麼好料
鮑魚魚翅牛排有的沒的
我通通不想吃
吃了會想吐
只會也只能吃ㄧ些亂七八糟的小吃
真的很省錢耶~~~~~~~~~~

6.17補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