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Debbie七月中開始上班後
除非她出差
否則天天都會載我上班
Debbie住在景美

有時候我們約在景美捷運站
有時候她到家裡來接我
還幫我買好早餐

既然Debbie都載我了
也就問住景美的Julia要不要一起上班

雖然Debbie載我上班
我們通常都可以在九點前到達公司
甚至有時八點半~八點四十分就到了
但也有會遇到塞車下雨颱風或車禍的狀況
就會超過九點一點點了

Julia害怕跟我們一起上班遲到
所以有時候她不會搭Debbie的車

不過
通常
我跟Debbie發現
當Julia在車上的時候
我們特別容易發生路況不佳
哈....
當Julia沒搭我們的車
我們都會在八點半~九點前就到

Julia說
Debbie一定是上輩子有欠我
所以這輩子才會這樣無怨無悔
主動載我上班
還到我家來接我
甚至還買好早餐.................

Debbie自己也說
她上輩子一定有欠我
我是公司唯一敢大聲罵她的人

總之
Debbie解決了我上班搭車不舒服的問題
也解決了我上班遲到的問題
她是個有愛心的同事!!!!

謝謝Debb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