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Sat.)
N久沒去週年慶了
這ㄧ次去
敗了好多$$
卻沒有ㄧ樣是我的
心酸啊!!!
第一次在一天內敗這麼多摳摳
卻都不是我的!!!!

話說
幾天前卡羅告訴我說去週年慶可以買到便宜的嬰兒床
於是周六加班後雖然累
想說要累就ㄧ次累完
所以晚上就直接殺去信義區

天啊
人真的超多耶
因為不景氣所以大家來週年慶狂買?

想說
嬰兒用品的樓層
應該就不會這麼擁擠了吧
誰知道.........
挺著大肚子的媽媽
跟帶著幼兒的爸爸媽媽
這裡也是一堆...............
我的天!!!
怎麼到處都是孕婦?

在嬰幼兒用品樓層逛了一圈後
在憑著我們沒有很好的記憶力想著上回在奶娃的店看到的價格
於是.......決定敗了!!!

chicco專櫃買了.........
柚木嬰兒床 (11/8 送貨)+水藍色寢具七件組+溫柔小兔旋轉音樂鈴(粉紅) (市價 2380)+百靈牌耳溫槍(市價 2000↑)+GO抱嬰袋(市價 1480)
但是10.26去的時候, 我又換成了白色的嬰兒床了










麗嬰房專櫃買了
Combi Miracle Turn 捷輪嬰兒推車(紫) (11/8送貨) 

Combi Roanju 餐搖椅 (淺綠) +替換墊+濕紙巾加熱器+濕紙巾一串 (11/8送貨)


在這裡還拿到了麗嬰房專櫃的滿額送
熊寶貝兩用睡袋 (水藍) (11/8送貨)
貝恩酵素粉 (嬰兒入浴劑) 1000g, ㄧ次只需要用約5g




麗嬰房又贈送了1000元的商品卷+500元的童衣童鞋商品卷
人太多了
麗嬰房的門市人員好像也沒時間解說的太清楚
反正是禮卷, 拿了就是, 也沒想問太多

今天還領取了卡羅跟我說可以拿孕婦手冊到麗嬰房換的媽媽禮
有奶嘴, 奶瓶, 小朋友用的湯匙叉子, 襪子, 蛋糕試吃券, 還有ㄧ些看的東西
後來到網路上查了ㄧ下
發現九月份拿的人還多拿了寶寶圍兜兜和NacNac沐浴精和沙布巾
可能....兌換完了吧!!!



結果今天買的東西
幾乎都是水藍色的
其實我也好想給Katie小公主粉粉的粉紅色
可是....好奇怪啊!!!
粉紅色為什麼都做的不好看哩???

而且法蘭克說....
如果要再生一個, 是男生怎麼辦?
用粉紅色喔!!!
我說 "普拉拉也是男生, 也超愛粉紅色啊"

對...普拉拉超愛粉紅色
如果Katie的床是粉紅色床組, 可能會被普拉拉霸佔........還是水藍色好了(那這樣就變成被小奶油霸佔了呀????)!!!!!!

現在還要考慮
到底要不要買蚊帳
因為我們都覺得
普拉拉和小奶油會跳到嬰兒床上
雖然我不介意貓咪跟BABAY一起睡覺
但是怕......普拉拉整個爬到BABY身上睡覺........@@"



週年慶剛好有買五千送五百活動
而且用國泰世華信用卡刷卡滿額還有300元新光三越禮券
這樣算起來週年慶購買的確比在嬰幼兒用品量販店便宜
所以雖然還有三個月才要生產
還是先敗了!!!!

只是要去換禮卷時........
國泰世華的300元禮卷說換完了?
變成ELLE寢具三件組....兩個抱枕套+刷毛毯...這東西好醜好爛啊!!!! 真是虧到!!!!
好沒誠意喔
其他銀行信用卡的300禮卷都還有, 國泰世華會不會準備太少啊??

滿五千送伍佰的活動更是嚇死人
要抽號碼牌
我抽到4317號
可是此時看板上才顯示39xx號
等好久啊!!!!

換贈品這地方擠了一大堆人.....
聽到好多人說 "好像難民營喔"
還好有位置坐, 不然我應該會瘋掉!!!!
根據新光的人員廣播說明
半小時內可兌換300人
可是我覺得我等了不只半小時耶
尤其信用卡換贈與買千送百換贈要不同地方排隊 ~"~

今天, 2008.10.26 (Sun.)
昨天回來後查了ㄧ下在奶娃的店問到的汽車座椅的價格
想說我們在新光三越有換到禮卷加上麗嬰房的1000元商品兌換卷
還是到新光三越的麗嬰房買好了
這樣比較划算
於是想說今天在去把Combi Prim Long EG汽車座椅買回來
只是我真不喜歡這個汽車座椅的顏色啊
ㄧ點都不小孩.................

到了現場
小姐又做了ㄧ次專業解說後
我們後來沒有買Prim Long EG汽座
而改買了Combi Zeus turn汽車座椅 (11/8 送貨) +Combi SK4新生兒魔法背巾 (市價 3800)




然後在麗嬰房拿到了滿額送的
貝恩酵素入浴劑 x2
以及可愛的甜心兔毛巾枕 (11/8送貨)


然後也搞清楚原來1000元的商品券和500元的童衣童鞋兌換券也是媽媽手冊的贈送禮


之後再拿今天買千送百的禮卷幫Katie換購了兩件可愛的兔裝和ㄧ件斗篷


法蘭克非常喜歡白色的這一件兔裝




Kaite啊! Katie..........
你還沒出生就開始血拼耶!!!
而且ㄧ次購買的金額, 已經超越了把拔馬麻的ㄧ次購買金額紀錄..........
還都是名牌喔!!!!
真是厲害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