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Katie大部分的衣服都在南部由媽媽幫我洗好了
不過台北這裡還是有少數幾件
以及寢具七件組啊, 睡袋啊!! 等等東西要洗ㄧ下

想說今天下午有空閒
要好好來洗ㄧ下的說
結果....

小孩子的東西好麻煩喔
怎麼這麼多說 "不可烘乾" 啊!!
還好沒有說 "只能乾洗"....
如果有說只能乾洗, 我可能也會視而不見吧!!!

既然不可烘乾
可能是怕會變小啊之類的
我就不敢視而不見了
但是天氣又從今天開始變陰濕耶
怎麼洗啊....

好不容易看有ㄧ些些可以洗好像也可以烘乾的
趕快丟下去洗衣機
當洗衣機已經開始洗了後我又發現
買尬!!!
我怎麼把小枕頭也整個丟進去了啊?
裡頭的棉花什麼的
會不會糾成ㄧ團?? >"<
不管了啦
都已經這樣了..........

其他的東西...天氣好點再說了.........~"~

這種陰陰暗暗的天
果然不適合洗衣服
比較適合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