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無用武之地?
因為我不是腰痠
我是屁股酸.......>"<

托腹帶的用法, 時間
其實每個人說法不ㄧ

有人說早點使用腰就不會酸
有人說因為腰痠了使用

醫師說
托腹帶並不是每個人都需要
主要的功能主要在於....
古時候的女人都要下田工作
久了之後多少都有點駝背傾向
因此肚子都會比較往下
因此也會比較需要托腹帶
而有些人是肚子比較下垂
就需要托腹帶來輔助
一般而言
大約七個月後使用就好

我在大約五個月的時候
剛好有那麼幾天有點腰痠
想說糟糕了
我得快去買才行
剛開始買了六甲村的束腰托腹帶
就是有腰夾的那ㄧ種
雖然已經買最小號的了
但尺寸還是不合, 太大..........



後來去退貨並買了日本的貝親
也是有腰夾的那ㄧ款
貝親真的貴啊
不過重點是有用就好

只不過我覺得我也沒有用太多次
買了之後腰痠突然之間就自己不見了
因為醫師說
如果沒怎樣也不需要用
又或者有用的話
下班回到家就拿下來
所以我就沒用了....

到了六七個月的時候
有幾天腰好像又有點酸痛
於是又用了不到一週的時間
但我真的無法用久
還沒回到家我就想要把托腹帶拿下來了
其實我覺得如果沒有腰酸會怎樣的
托腹帶綁著也不太舒服
我都會在下午的時候去放鬆一點
ㄧ下班馬上就拿掉
因為實在不舒服... >"<

然後就到了現在.........
我已經34周了
結果
我的腰沒有酸 >"<
我是屁股酸 >"""<

醫師說
屁股酸也是因為懷孕的關係
重量壓力的關係
嗚嗚~~走路會酸耶

腰痠肚子重有托腹帶幫忙
屁股酸勒???

最近真的開始肚子大了
走路已經該注意變慢了
之前大家都說我還走很快
但現在走太快容易肚子痛起來

尤其昨天嚇死我了
ㄧ陣一陣的痛
我想說..."不會吧!! 現在太早哩!!"

這時剛好婷在旁邊
就對Katie威脅利誘了一番
"Katie, 我禮物還沒去買喔! 一月才要去買喔!! 妳這時候出來, 就沒有禮物了喔!!!"

不知道是不是Katie還蠻吃這一招的
果然後來就沒有ㄧ陣一陣的痛了
不過今天走路還是會有點點微微痛
只要不動就不會
我看我要開始真的特別小心了
不能在像之前反正就是跟平常ㄧ樣走路啊
之類的.....

還是...... 托腹帶要在拿出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