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
我去做胎兒監視器
因為醫師說
現在已經進入預產期
4-5天就要做ㄧ次胎兒監視器
看看胎兒的狀況

躺在那裡40分鐘
其實中間都昏迷了
到了最後幾分鐘我突然醒來
覺得肚子悶悶痛痛的
想說  
應該是宮縮吧

結果後來醫師看著胎心音的報告說
我這40分鐘裡只有宮縮ㄧ次
而那ㄧ次是在40分鐘的中間時段
也就是我在睡覺耶

所以..........
我在宮縮時我不知道
睡的很好
我以為我在宮縮
其實沒有宮縮........
那...那...........那我到底....怎麼去分辨呀!!!!!!

39周半了
很多人這時候都已經把小孩生出來了
我們家Katie很乖的還在我的肚肚裡
緊張嗎?
會吧!!!
公公昨天問我 "BABY什麼時候出來?"
我說不知道
公公又說 "他還在偷懶嗎?"
哈~~~
迷戀在媽媽肚子裡的小Katie
也是很可愛的!!!

很多人問我
會緊張嗎
我都說
我平常都盡量不去想
到了的時候再來害怕緊張吧
現在就害怕緊張
好像會緊張太多
有點不划算
哈!!!!
所以...就不要去想吧!!!!
時間到了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