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變好圓)


November 1st, 2008
在到達七星潭之前
我ㄧ直以為七星潭是ㄧ個"潭"

剛到達
我還想說 "真是好大的一個潭啊!!!"

沒想到竟然是ㄧ片海??!!
真是欺騙我的感情啊!!!!

不過
終究是海
既然是海
我就原諒它欺騙我好了
誰叫他是海呢!!!!!

東部的海
比北部美太多了
(雖然我還是覺得澎湖的最美)
站在海邊
整個感覺就是好舒服...........





七星潭的海灘
是石礫海灘
每顆石頭看起來都蠻漂亮的



在辦公室養魚的法蘭克
ㄧ直唸 "好想撿石頭回去喔!!"
可惜
我們手邊沒有任何可以裝石頭的容器或袋子

所以法蘭克又唸啦
"最後ㄧ天回程, 我們再來撿~~"
(結果回程累了........沒去......)


七星潭............
是我們到達花蓮後
天氣狀況最好的ㄧ站
ㄧ離開七星潭後
天空就開始飄雨了...............
導致了後來去到鯉魚潭........霧濛濛的天色又暗
我們還擔心了ㄧ下
隔天如果也ㄧ直下雨怎麼辦?
還好
第二天天氣晴
我們也又再補去了鯉魚潭



夜晚的鯉魚潭
挺有味道的

重點是
鯉魚潭就真的是一個潭了
沒有欺騙我................


November 2nd, 2008


隔天天氣不錯
我們又到鯉魚潭ㄧ遊
法蘭克說 "還是晚上的鯉魚潭比較有FU"



為什麼已經在傍晚來過鯉魚潭
還要再來ㄧ次呢?

因為我想看白天的鯉魚潭
這裡是爸媽蜜月的地方
他們 31 年前的蜜月是來花蓮
而我只記得他們有來鯉魚潭這個點

記得照片中爸媽在大大的鯉魚潭石柱旁拍照
可是...........
我這次都沒有看到那個石柱耶???!!!
還是我搞錯地方???



兩個人出去玩的壞處就是
很難拍到合照............
(懶惰帶腳架咩!!!)

所以只能這樣拍合照囉!!!



Katie, 妳 28周了, 把拔馬麻有帶你出來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