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緹:馬麻,馬麻,你看...我有紅包!!!!!



凱緹:這是外婆給我的紅包哦!!!



凱緹:外公,你想幹麻???



凱緹:你不要拿我的紅包啦!!!!! 這是我的~~~~~



凱緹:我還是把紅包吃掉比較安全..................



--------------------

我的外婆,凱緹的阿祖
"又" 跌倒了
在我產假期間跌倒
這是第二次
也讓老人家的身體更加不好
外婆也開始會說一些有的沒有的
就是老人家都會說的那一些話
說怕會看不到誰啊之類的

於是
趁著端午連假
就帶凱緹回家看阿祖了

凱緹的外婆說
這是凱緹第一次到外婆家
所以就給了凱緹一個大紅包
(凱緹,你拿了外婆幾個紅包了呀!!!)

外婆還幫凱緹準備了一張好大的床...........



比把拔馬麻睡的床還要大哩!!!!



阿祖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