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緹:YA~YA!!!! 這是大阿姨做給我的牛牛布盒!!! 



凱緹:大阿姨,謝謝!! chu~chu~~



凱緹:我來看看盒子裡有什麼東西??



凱緹:牛牛開門!!! YA~YA!!



凱緹:哇~~!!!!! 蓋子在動了耶!! 好厲害~~~~牛牛開門!!! ya~~



凱緹:哇哇!!! 有玩具,有玩具,有玩具耶!!!!!



凱緹:馬麻馬麻,我的牛牛盒子裡有玩具耶!!!!!



凱緹:真是好神奇的盒子啊!! 裡頭會有玩具耶!!!!



凱緹:牛牛盒盒,我會好好保護你的!!!



凱緹:可是啊!!! 阿姨,我想要更多玩具耶!! 可不可以再給我幾個盒子???



凱緹:你看,我還可以做牛牛盒盒的代言人喔!!! 在給我幾個盒盒好不好嘛!!! 阿姨好不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