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凱緹快三個月時的失落感
凱緹越來越能自己在床上滾滾滾就睡
我只需要在旁邊陪就可以
不需要再讓她趴睡在我身上了

但今天超感動的
這幾天凱緹變的比較難睡
常常滾滾滾、翻翻翻了好久
都睡不著
於是就開始阿阿阿亂叫
聽的出來是想要叫 "我睡不著我睡不著,好煩好煩"
(不禁讓我想到我認識的水瓶女有睡眠問題,很難睡著,每天都睡太少)
今天她又開始亂翻滾了
我突然想說
把她抱到我身上睡好了

不過也只是出於試看看
因為之前就算她睡不太著
我ㄧ把她抱起來要抱著睡
她就開始亂扭亂哭

沒。想。到
她今天好讚喔
我把凱緹抱起來
她就很乖巧的看著我
然後眼睛就開始瞇瞇瞇
哇~~~在我身上睡著了耶!!!!
哇~~~好感動!!! 凱緹又要在我身上睡了....................

但也表示
如果持續這樣下去
我晚上寫BLOG、上MSN的機會又沒了

但又表示
我的慕光之城 破曉
有機會可以看完了...........
(前三本都是抱著凱緹睡覺看的)
自從凱緹不讓我抱睡後
雖然拿到了破曉
卻一直都沒有時間看呢 :P
不過破曉真的超厚
今天一手抱著凱緹
一手拿著破曉想躺在床上看
感覺手都要扭到了...........

anyway, 抱著凱緹睡覺的感覺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