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緹:馬麻今天幫我打扮漂漂!!



凱緹:把拔說我這樣像個小公主,好可愛!!!



凱緹:熊熊說,她要和我做朋友!!!



凱緹:熊熊,妳是真心的嗎??



凱緹:如果妳要跟我ㄧ起玩,我要先幫妳做徹底的身體檢查!!



凱緹:這樣我才知道,妳有沒有口蹄疫,有沒有H1N1,又或者是狂熊病。



凱緹:嗯嗯,耳朵吃起來沒問題。



凱緹:熊掌好好吃喔!!!! 喔喔~~不是不是,妳的手看起來也很乾淨,不會有病毒。



凱緹:熊腦味道也不錯!!!



凱緹:我想,妳應該可以當我的朋友!!!



凱緹:我肚子餓的時候,妳要盡責,知道嗎???



髮帶這樣帶,應該不像居酒屋切生魚片的了吧!!! 呵~~



睡的很熟的小凱緹!!



我跟小凱緹的合照,只能這樣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