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緹:喔耶! 一整個開心,我在家裡找到了新玩具!!!



凱緹:小奶油姐姐,我們來玩!!!



小奶油:(結屎臉) 死小孩走開!!!
凱緹:(驚) 幹麻對我這麼兇...........



凱緹:你不跟我玩,那我就自己玩........小孩報仇,一年不晚!!!



凱緹:ㄟ...那根是什麼?? 自己會動來動去耶!!! 阿~~是傳說中尚天然ㄟ逗嬰棒嗎?



凱緹:嘿嘿~~小奶油姐姐...妳災死ㄚ!!!!



凱緹:看我的無影手!!!!
小奶油:死小孩,以為我不知道妳要幹麻嗎?



凱緹:(認真) (抓) <眼神超認真的啦!!!>
小奶油:哼!!!



凱緹:阿~~~~~~~~~~!!!!!!!!!!!!!!
小奶油:妳以為我是笨貓嗎? 我可是號稱"小"家最聰明的貓!!!!



凱緹:(可惜貌) 喔喔!! 我的逗嬰棒...回來啦!!!!



凱緹:我不管我不管啦!!! 我的逗嬰棒還我!!!
小奶油:笨小孩!!!誰理妳!!



凱緹:奶油姐姐,求求妳,不要跑這麼遠啦!!!!



凱緹:求求妳把逗嬰棒還人家啦!!!!  不然我會暈倒哦~~~



凱緹:(馬上暈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