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小凱緹睡不好
常常雖然喝ㄋㄟ喝到昏睡了
卻不到一小時就起床
然後就睡也不是不睡也不是
折騰好幾個小時

8/11晚上更誇張
不到十點喝ㄋㄟ
都還沒喝完呢
就睡著了

但我洗個澡出來
她竟然大哭醒來
突然的大哭
好像嚇到醒來一樣

哄著哄著停了
放躺著
又哭哭
她要坐著要抱著

明明看她眼皮很重啊
應該是很想睡
但每每卻在快睡著的時候
掙扎的哭醒

怎麼讓我感覺好像害怕睡覺啊
是會夢到什麼嗎??

8/11晚上就這樣折騰了三個多小時
不論放在床上睡
趴在我身上睡
我抱著睡
都是快睡著就掙扎著哭醒

終於一點多好不容易睡著了..............
怎麼回事呢???
哭很慘啊!!!




凱緹凱緹,妳有遇到什麼不愉快的事情嗎???



還是妳有被嚇到呢??

我已經記不得什麼時候開始會哭醒這件事情
只是這週一周二特別嚴重
法蘭克說,上週就有囉!!!!!
上週?? 法蘭克每晚應酬的那周??? 凱緹開始換階換老師的那周???



ps. 上週一,帶凱緹回家,發現她左手前手臂接近手腕的地方有一個傷口,好心疼....後來發現這個傷口結痂竟然超過一周的都還沒好(凱緹的傷口都很快好,跟我一樣),我心想,這傷口很深??? 昨天又看她的手,結痂掉了,可是結痂的地方竟然有一個凹進去的洞!!!! 一個洞???!!! 深口是多深啊?? 深到連復原力很好的小BABY,傷口好了都還有一個洞??  可惡耶!!! 想罵髒話了 oox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