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請假
帶凱緹去打預防針

這是凱緹"生平"第一次
打針哭這麼久
哭這麼慘.............

因為她這次有喝小兒痲痹口服液
喝完半小時內不能喝水、喝ㄋㄟ、甚至連吸奶嘴都不可以
但是偏偏剛好凱緹肚子好餓
於是哭的死去活來
鼻涕眼淚滿臉
好可憐喔!!!!

今天是我去小兒科問最多問題的一次
問肚子上的疹子
問凱緹最近晚上睡不著的鬧

醫師說
通常七個月大的小孩才會做夢啊
才會把白天的事情反映出來

凱緹是社會性"比較"敏感嗎?
現在才六個月耶

問我最近有什麼變化嗎?
有搬家嗎?
我說沒有搬家
只有托嬰中心換老師

醫師說
換老師???應該還好。又不是換媽媽!!
在學校有發生什麼事情嗎?

我說
可能是學爬吧! 他不愛學爬.....
老師可能有要他爬!!...之類的..........

醫師說
不要逼他啊
他才六個月
八個月會爬都正常
然後對著凱緹說 "你還有一個月可以打混哦"

醫師說
對老師應該不會這麼敏感啊
是她社會性"太"敏感了嗎?
恩..一般都要七個月大呢!!
新老師很兇嗎? 有對他做什麼嗎?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耶
真的是我猜到的原因導致晚上夜夢嗎???
好可憐喔
都睡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