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緹:這是什麼?



凱緹:是給我的嗎??



凱緹:哇!!! 好漂亮喔!!!



把拔:不是給妳的哦,是馬麻的!
凱緹:你。說。什。麼??? (晴天霹靂)



凱緹: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生氣)



凱緹:我不管啦!!! 我也要花啦~~~~

-----------------------

其實今天沒有期待的
也沒想這麼多
雖然一早法蘭克就有提醒是我生日
但我還是忘記了.....
可能最近心裡太多事情

結果
看到Peggy燦爛笑容的跟我說 "Ashley,櫃檯有你的快遞哦!!"
奇怪,有我的包裹,Peggy為什麼要笑容燦爛啊!!!
而且為什麼還有我的包裹啊?
我幫凱緹買的東西,都已經到了啊!!!

走到櫃檯一看
說真的
有驚喜到了!!!

從來法蘭克不管送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
常常都是我還沒到辦公室
就接到快遞先生的電話說送花到公司了
今年比較晚呢!!!



就這麼一大箱東西擺在櫃檯桌上



第一次收到用箱子裝的花呢!!!
蓋子上還寫說 "冷藏"??!!
花束的確摸起來冰冰的啦!!



Dear 法蘭克!! 謝謝你,我都這麼胖了,還送我花

也謝謝今年好多好多人的祝福
說真的
我很感動也很驚喜
謝謝你們的陪伴
謝謝你們記得我的生日
我的心情今天真的有變美麗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