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緹:馬麻那天衝去 SOGO  幫我跟把拔買衣服
          我這樣穿好看嗎??



凱緹:覺得我這樣穿好看的請舉手!!!



凱緹:我自己先舉手哦!!!!!

------------------------------------
我自己覺得凱緹穿這樣好像大小孩哦
問了Ting,她也這樣覺得
不過我還是覺得好看
可能是媽媽的偏見吧!!!
覺得小凱緹怎樣穿都好可愛啦!!!!









其實凱緹這天身體已經在開始不舒服了
可是還是對我笑的這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