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緹外婆趁著10/25回屏東的時候
把我和兩個妹妹小時候看的書拿來了!!!





有三套
圖畫的、照片的、還有文字說明的...............

因為凱緹外婆本來一直要我去買單一圖片的書
她覺得我買的繪本晚點再來給凱緹看
後來想到我們三姐妹小時候看的書
還在家裡呢!!!
就叫我不要買了,她回家再帶上來!!



天!! 好古老的書喔!!!
看到書
我有一滴滴的對書的熟悉感覺回來
記憶力好的Ting,感覺更多吧!!!



凱緹看的津津有味 (連舌頭都伸出來了)



凱緹:西瓜好好吃!!!!!!!!



看凱緹亂咬書
於是我把書收起來
但凱緹就自己爬過去自己拿................





凱緹,你看的是馬麻小時候看過的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