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跑去幫凱緹買的防踢睡袋,馬上洗了烘乾使用。

因為平常凱緹很喜歡睡睡鑽出被窩,半夜醒來都看到凱緹是裸露(有穿睡衣和為肚圍啦)的躺在棉被外。雖然有圍肚圍,但還是覺得肚圍太薄,最近寒流ㄧ波接ㄧ波,凱緹感冒一直不會好,因此就決定買這個睡袋了。

Ting跑進來看到凱緹,說....感覺好像很大的小孩喔! 
我本來還回Ting,因為睡袋比較大啦!
後來我把睡袋翻起來看,其實凱緹的腳離底部沒有很遠耶!!!!
凱緹.....默默的,慢慢的,已經長到這麼高了........看起來是個大孩子了,也是啊,要叫他幼兒了呢,都要ㄧ歲了,不是嬰兒了!!! 好快啊!!!!

這個睡袋呢,我是等凱緹熟睡後,才把凱緹放進睡袋的,但側邊跟底部的拉鍊我沒有拉起來,以防她要翻身動不了就醒了。就這樣維持了ㄧ些時間後,凱緹終於要翻身了,結果是向縫合的那ㄧ面翻身 >"<

果然,要翻身又不好翻的凱緹,開始唉唉叫,趕快跑過去幫她翻好,拍拍她又睡著。但到了半夜,沒辦法即時幫凱緹了,凱緹果然就這樣醒了,我起來已經看到凱緹生氣的拉扯著睡袋。第一次,想說時間也剛好可以給她喝ㄋㄟ,就泡了給她喝,喝完就睡囉! 第二次,就沒辦法,凱緹很生氣被困住了(明明側邊跟底部的拉鍊沒拉耶),只好幫她把睡袋拿走。只好,慢慢試試囉! 在不然,ㄧ兩歲的時候可以用吧!! (明明就要ㄧ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