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緹突然之間耍賴,忘記是為什麼!!!!



媽媽採取不理會手段,假裝沒看到,認真看電視。



凱緹:阿姨~~~跟馬麻說我在哭啦!!!!

凱緹轉向Ting求救................



凱緹:阿姨也不理我,為什麼都沒有人要理我?? 嗚嗚嗚嗚~~~



凱緹:咦? 是貓尾巴.......................
(撫慰嬰孩大哭的良喵第三枚出現....................)



凱緹:YA!!! 是貓耶!!!!!!  (凱緹破涕大笑,不過,好像笑的很搞笑!!!)



凱緹:笨笨姐姐,你最好了!!!!!!
馬麻:凱緹,那是貓屁股耶............



凱緹:阿~~~ 那我先看看笨笨姐姐屁屁有沒有黏便便!!! 
(小笨屁屁很會黏便便)
小笨:臭小孩,幹麻看淑女屁股!!!!



凱緹:姐姐,我檢查過了,你是乾淨的..............!!!!



凱緹:笨姐姐,我們來玩嘛!!!



凱緹:來,來,過來啦!!!



凱緹:唔~~好舒服喔!!!



凱緹:(歡喜) 笨姐姐,你的觸感跟普葛格不ㄧ樣耶!!



凱緹:再讓我試ㄧ次!!!



凱緹:我好喜歡喵喵喔!!! 我喜歡各式各樣的喵喵!!!!


凱緹,真的好喜歡毛茸茸觸感的動物、玩具,連毛毯她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