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緹好黏好黏媽媽。而且,越大越黏。
張開眼睛就要馬麻,看不到馬麻就到處找人。
但是,我ㄧ點都不覺得煩。

從來,我也不知道自己會有這麼大的耐心對待孩子,我脾氣並不好。我以為,要能心平氣和的對待小孩,真是太難了。但對於凱緹,我卻能不對凱緹發脾氣,或許只因為她是我的孩子,對別人的孩子,我....應該就沒辦法了。

從來,我討厭太過於黏膩,也因此,我喜歡貓勝於狗,對於太過於黏膩的貓,也會覺得很煩。貓,獨立,能自理,不會ㄧ天到晚需要你,不過,當你需要他的時候,他也不見得會理你,但就是這種"各自為政"的生活態度,讓我可以和貓相處到現在。

也因此,我從來想像不到我會有一個這麼黏人的小孩,但是,我卻不覺得煩,反而樂在其中,或許,就因為她是我孩子。那ㄧ份從肚子裡就開始有的連結,是無法取代的。是啊! 在懷孕時,就天天年在一起了呢!! 而且,我們還黏了40周又5天。

原來,
我不覺得煩,
因為,
我很享受被黏的感覺呢!!

畢竟,
能被孩子黏幾年呢?

ㄧ晃眼的時間過後,
當你覺得孩子還該黏妳時候,
該孩子回過頭來跟妳說,
"媽媽,你好黏,好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