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緹:要拍照了嗎??
馬麻:對對,快坐好,要拍照了。



凱緹:我坐好了。
普拉斯:妳坐這麼遠幹麻??



凱緹:這樣嗎?
普拉斯:對咩!! 我們是好朋友啊!!!



凱緹:那我們來擺一樣的POSE!!!



凱緹:我好愛你喔!! 普拉拉~~~
普拉拉:妳走開啦!! 妳比我重耶~~我要生氣了哦!!



凱緹:普拉拉,不要不理我嘛!!!



凱緹:阿阿~~你不要走啦!!!



凱緹:不要走不要走啦!!!!!!!!



(換件背心在來拍照,背心弄髒了)



玩摔角..........
普拉斯:唉~~~~~



凱緹:我用腳擺跟你一樣的姿勢。



普拉斯:為什麼只有貓有尾巴???



洗完澡換完衣服,又玩在ㄧ起。還ㄧ樣的POSE。

凱緹:我們是好朋友對不對??



馬麻想,應該真的是好朋友吧!!
不然,普拉拉被擠成這樣,竟然可以維持好久才跑掉!!



小凱緹真的很喜歡貓咪哪!!!



凱緹看到我這樣跟餅餅玩........



凱緹:餅餅,我們也是好朋友對不對?



凱緹:好朋友,過來過來!!!
餅餅:我不要,我才不要像普拉斯那樣被壓,他太笨了!!



凱緹:過來啦!!!



凱緹:快點讓我摸摸........
餅餅:妳想摸自己想辦法啊!! 我也是公主耶,妳叫我過去我就過去喔?!!



凱緹:可惡,阿公說我是女王耶!  好,我要讓你看我的厲害!!!



凱緹:妳等著瞧!!!!!!!



凱緹:我來了................



凱緹:哈哈!! 我快到妳那邊了........
餅餅:緊來走...........

凱緹超厲害又想嚇死馬麻,
竟然就這樣攀上沙發背搭過去餅餅在的箱子,
還好我就在旁邊,而且緊緊抓住她,看她想幹麻.......
真的是林大膽耶!!!!

為什麼照片都沒有小奶油??
因為...
小奶油和凱緹還沒成為好朋友,
只要凱緹一接近,
小奶油就跑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