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ECH積木學習車的後座,在搬到娘家的那天,法蘭克推著凱緹玩了幾趟之後,就被收起來了。因為......大人彎著腰推...實在好累腰好酸啊!!!

結果,6/28日晚上,凱緹竟然...自己去把後座找了出來,一開始她是要拿塞在後座裡頭的英文小方塊,要從火車頭頂的口投放進去玩。結果,她似乎還記得後座可以跟火車頭接起來,推著玩。於是就一直指揮裝傻的我要裝上去,拗不過凱緹,我幫她裝了。

凱緹真的長大了,其實她已經可以自己用雙腳讓火車行走,只是動作很慢,有時會卡卡的,所以凱緹大小姐就拍拍後座的屁股,又指揮我要幫她推.......................

吼吼吼~~ 馬麻從妳住院開始幾乎整天都抱著妳,腰痠還沒好耶,這樣彎著腰推,實在是真的好酸!!!!!

本來想趁凱緹沒注意的時候,把後座拆掉拿去藏起來,可是這小姐,是有八隻眼睛喔,我在幹麻她都知道,後來還不讓我吃飯,一直要我幫她推!!! 隔天又要玩!!!!



感覺這小姐,自己有什麼玩具似乎都知道,只是,如果突然不見了,沒看到了,也不會吵著要。

於是,
奈不住腰痠,
我又偷偷的去徹底的把後座藏起來。

我當然也知道,
玩具買了就是要玩咩,
可是實在沒有辦法!!!
腰好酸啊!!

VTECH積木學習車的後座,應該是凱緹的玩具裡,使用率最低最低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