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緹:奶油奶油,你要不要吃胡蘿蔔,我可以分你哦!!



凱緹:馬麻,我要跟小奶油姐姐分享胡蘿蔔哦~~



凱緹:ㄟ....這是什麼??



凱緹:什麼??? 是帳單???!!!!!!  小奶油你偷買了多少罐罐???
小奶油:慘了,被發現了!!!!



凱緹:讓我看仔細點!!



凱緹:什麼??? 除了買最貴的罐罐,還有燒魚、木天廖................%&@^$%*........



凱緹:你慘了你,竟然偷買這麼多東西,我的教育基金都要被你用光了,我要跟馬麻說!!!



凱緹:馬麻)))))).................



小奶油:矮由!! 不要這樣咩~~~我分你幾罐吃吃!!! (撒嬌)

小凱緹竟然,貓經過,還會用腳去偷蹭一下貓咪!!!



ps. 其實凱緹在看的是窗帘的估價單啦!! 這小孩,最近看文字的東西都看的很認真,很愛拿有文字的東西看,包括雜誌。只是常常拿反,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