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凱緹要把之前延後的針一次打完。
所以今天打打兩針,而且都是會超痛的兩針。
一腿打一針,打完凱緹生氣的坐在地上丟貼紙。
一隻手比著一條腿,生氣的把地上的貼紙撿起來又丟掉。
就這樣一直重複著。

這還是凱緹第一次有這種表現。

把拔說:人家剛剛昕璦打針都沒有哭,你怎麼哭成這樣?
護士說:昕璦打的是五合一,比較不痛。他打的這兩針都是很痛的。而且反應都會比較大,水痘很可能會導致發燒哦!
呼~還好護士小姐有幫凱緹平反一下。

有位認識我的護士小姐,看到我說:你怎麼也來了?
呵~我是不聽話的人。到處亂跑。
後來她跟小兒科醫師說:馬麻最近比較不舒服,真的要兩針一起打嗎?
不過醫師好像沒聽到,一樣兩針都打了。
我也沒有阻止,因為凱緹的針真的都延後了,
我還等著讓凱緹打A肝疫苗哩!!

本來今天是把拔和外婆帶凱緹去打預防針的。
而我,趁把拔可以出動的機會順便載我去洗頭。
可是馬麻最後還是坐計程車衝過去,
因為心疼小凱緹今天打的針都很痛,
也因為已經洗完頭髮,在那邊等,冷氣超冷風又大,頭更痛了。
洗完頭髮打給把拔,把拔說已經量了身高體重,
我心想應該快打完了,就在髮藝廊等,
結果等了二十幾分鐘,
已經在痛的頭,被冷氣吹的更痛,
忍不住又打了給把拔,把拔說還在等...
而且昕璦家也在,
我就決定做計程車過去了。

也因為去找凱緹,
在樓下的cama先打了電話給法蘭克,
請示過後可以買一杯拿鐵喝半杯,
喔耶~終於解除了N天的頭痛!!!
只是法蘭克好像覺得不太高興,他覺得我喝超過半杯 >"<

當我拿著咖啡走進診療室,我到的時候剛好凱緹要和昕璦說掰掰!
昕璦已經要回去囉。
拿著咖啡,說起是因為頭痛藥喝。
小兒科湯醫師聽到說:咖啡會不會解除頭痛,是看心情,不是每次都能解除的。
把拔看了我一眼。
我心裡想:我這杯下去,喔~nono,是我這半杯下去,應該百分之九十幾可以解除。
呵~果然......
頭痛解除的感覺真好,
不知道明天會如何哩!!

凱緹回到家,
體溫真的有比較高,
不過好像真的馬上就有比較累的感覺,
竟然喝了ㄋㄟㄋㄟ就睡著了。
希望不要發燒啊!!


1Y6M19D
身高:81.8 cm
體重:12.5 kg
頭圍:47.5 cm

正常來講,
肺炎鏈球菌第四劑應該是在12~15M接踵,水痘疫苗應該是在12M接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