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緹愛衝到電視前面的行為越來越誇張,而且越來越喜歡緊緊的貼著電視。
我覺得不太對,
所有行為一定都找得到原因。
8月28日我就認真的觀察一下......

凱緹衝到電視前,
把拔馬上會把電視關掉,
凱緹跑走,
把拔又馬上打開,
凱緹一聽到聲音馬上又衝過去,
幾次之後,
我看到了,
凱緹臉上都會露出開心的笑!!
而且好像還有點什麼其他東西.......

所以我又更仔細的看......
後來,
我看到,
當把拔關掉電視的時候,
緊緊貼著電視的凱緹的頭髮,飛了起來!!!!!

吼~~
很好玩嗎??
是因為這個很好玩嗎?
我看到凱緹在頭髮飛起來後,
伸手撥了下頭髮,
然後笑!!

就是這個,靜電!!!

凱緹發現,
把拔關掉電視的霎那,
她貼電視貼的越近,
頭髮就會飛的越多越高,
所以超愛玩的!!!
(娘家的電視是映像管電視)

我的天!!!
竟然玩起這個來!!!!!
快暈倒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