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開刀的關係....雖然我還是有陪睡,但睡熟之後,晚上都是法蘭克睡凱緹旁邊。

我問法蘭克:每天陪女兒睡,很高興吼!
馬上有人傻笑,說:還不錯啦!!

真的要珍惜哪!!
女兒長大是不會再跟把拔睡覺的。
馬麻的話好像還有福利可以跟女兒睡覺吼!!

8月23日,
Ting在跟凱緹玩,
凱緹跑很快的衝到我這邊,
一來我怕她跌倒,
二來我怕她衝撞到我肚子,
我跟凱緹說:快去把拔那邊......
於是凱緹就跑去找把拔了。
然後法蘭克又開始了很爽的笑!!!



Ting 越靠近,凱緹就尖叫的越激烈,抱把拔抱的越緊。



凱緹靠越緊....



把拔就趁機抱更緊,而且爽笑~~



吼吼,這是怎樣? 把拔樂歪了吧??!!



凱緹玩的很開心,把拔也被抱的很HIGH。



阿姨又來了,凱緹衝向把拔身上.......



這...照片說明了一切,把拔爽在不言中啊!!!



馬麻:很開心吼?
把拔:還不錯啦!!

(真的只有還不錯嗎? 笑成那樣??!!)



這種照片...
以後凱緹婚禮應該要放個幾張吧!!
說不定把拔就老淚縱橫了!!!

8月26半夜,
法蘭克躺在凱緹身邊,然後我也在旁邊。
突然凱緹半夢半醒......
然後把把拔的右手捉走,
抱著睡覺。

法蘭克一直說:你看你看,她自己把我的手抱住耶!! 她來拉的耶!!
看我好像沒注意,又講一次。
吼! 看法蘭克笑成那樣,爽成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