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診回來的林醫師,順便到賣場購買食物及用品回來了!!!!!
喜歡車車的凱緹,看到推車,開心的勒~~



搭啦~
這就是夢幻購物車!!!



看到林醫師出診照片中,右邊的大白色箱子了嗎?
這就是購物車的大箱子。

話說....
Qunnie馬麻貼這推車連結給我看時,
上班中的我其實看連結都沒有看太清楚,
重點就是看圖片,文字說明一概略過。
馬上就被這推車煞到了,
跟Q馬麻說,好,我要。
然後關掉視窗繼續上班。

沒想到,
Q馬麻第一個找到的賣家竟然說沒貨,
他已經沒貨了,但拍賣網頁上卻忘記下架 ~"~
隔天的晚上,我和Q馬麻不死心的一邊另外搜尋著購物車,一邊討論著購物車的功能。



首先呢,
這個可愛的夢幻購物車可以讓小朋友們幫忙做家事,
例如,收衣服。
或者,分發飲料等等東西給客人或家人.........


另外呢,
這購物車上的提籃可以取下,
所以...就算收完衣服,需要上下樓梯也不成問題唷!!!
喔耶!!
多麼棒的功能!!
怎麼能不買呢?

所以當我們找到有貨的賣場,
雖然貴了一點點錢,
還是在10/26的晚上,
我們倆個馬麻在自己的電腦上,
馬上在24H快速送達的網頁上各自刷了信用卡.......

本來Q馬麻有問我要不要他幫我買,
可是呢,
這麼大一台,
還要到學校交貨,
挺不好意思的,哈哈~~

所以,這台購物車,送貨地點就變成法蘭克公司了。
據說,
當隔天,10/27,法蘭克開完會回到座位,
看到大箱子時,嚇了一大跳,
他同事還問他,你買小冰箱喔!!!
哈哈~~~
但重點是,
竟然這麼大的箱子還能忘記帶回家!!!!!!!

於是10/28,我就對法蘭克千叮嚀萬交代的要把箱子運回來。
法蘭克說,是你自己想玩吧!!! 哈~



什麼我想玩,我女兒也很想玩呀 XD



一開始,
我並沒有把覆蓋在購物車物品上的透明蓋子拿起來,
不知道凱緹怎麼發現的,
竟然要我幫她"打開"。



可是我還要拍照耶,
而且想拍整齊的購物車 XD
所以凱緹一直哇哇叫!!!



一直比著購物車內容物,說:拿,拿,拿!!!!



然後受不了了,嚎啕大哭!!!



發現嚎啕大哭馬麻卻計續拍照後,
又馬上坐到地上生氣。

當我說,"好,我幫你打開"這句話,
凱緹馬上咕溜的站起來,停止哭泣,很認真的站在我旁邊看我打開。
還會幫忙把一直來搗蛋的普拉拉趕走,跟他說nono。
當我把綁住固定塑膠態的鐵絲,一一拆除時,
凱緹在我身邊繞著,說著:謝謝!
馬麻聽了好感動喔,
這次沒有人提醒她要說謝謝,
就自己說了耶!!!



認真的檢查內容物.....開心的勒!!
凱緹把他不知道的物品,
一一拿起來問我是什麼.........



果汁。
另外有一模一樣的藍色罐子是礦泉水。
所有東西我才講一遍,
凱緹竟然都記得,
我跟他說把水拿給我,或把果汁拿給我,
竟然拿的完全正確,
厲害!!!



我ㄧ開始沒看清楚說奶油,後來只要說拿奶油,凱緹就會拿這罐給我。
後來我發現是優格 XD
開始糾正凱緹。





葡萄,
就凱緹就自己知道了。
裡頭有兩串葡萄,一串紫色,一串綠色。
還有香蕉、玉米,凱緹都自己知道。







這種紙盒有三個。
各是鬆餅、餅乾、和巧克力。
我不敢說,我怕凱緹聽到是餅乾就把紙盒拆開了,
所以我說,盒子...
後來當我說盒子,凱緹就會拿一個給我,
我說我要另一個,她就馬上又跑去換一個。哈~





馬麻:喜歡車車嗎?
凱緹猛點頭:喜歡。
馬麻:高興嗎?
凱緹:高興。
馬麻:快樂嗎?
凱緹:快樂。
馬麻:開心嗎?
凱緹:開心。
馬麻:那有沒有抱抱馬麻?
凱緹馬上衝過來抱住我。
馬麻:那有沒有親親馬麻?
凱緹馬上又衝過來湊臉給我親。

哈哈~
凱緹真的超開心的!!!

後來要去洗澡,
沒有我想像的和玩具十八相送,
我跟凱緹說:再推一次,我們就去洗澡好不好? 那你推去沙發旁邊放好。
凱緹說:好。

然後凱緹就跑去推車子,
推到沙發旁(其實才幾步路)之後,
馬上又跑回來,
牽著我的手進浴室。

吼吼~~
好乖好乖喔!!!!
這樣馬麻覺得馬這玩具真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