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2月22日。1Y10M22D。

小凱緹越來越會說肚子餓了,
剛開始都是放學後一上把拔的車,就會用右手食指指著肚子說:肚子餓了。
"肚子餓了"、"凱緹餓了"、"肚子要了要包包(麵包)",還會外加生動的肚子餓了的表情。

後來,馬麻發現,
凱緹想吃東西就會用生動的肚子餓了的表情指著肚子說肚子餓了。
還會有餓到哭哭的表情。
餓到要發暈的樣子。
有沒有這麼好笑啊!!

早上,
起床喝完180cc的牛奶,
整裝出門上學......
ㄧ上把拔的車,
凱緹又用小小的食指指著右側肚子說:凱緹肚子餓了。
轉過頭來給我ㄧ個,餓的不得了的表情。
(好想拍那個表情啊啊啊啊啊~~)

我問凱緹:你剛剛不是有喝牛奶嗎?
凱緹:(放空)。
過了一會....又轉過頭來。
舉起右手小食指,指著肚子:凱緹肚子餓了,很餓!!

但只要聽到我問她是不是有喝牛奶,就進入放空狀態。
整條路都在說肚子餓了。

後來我問她:把拔早上有沒有泡ㄋㄟㄋㄟ給妳?
凱緹:有。
我:那你有沒有喝?
凱緹:(傻住不講話).............
我:你有沒有喝把拔泡的ㄋㄟㄋㄟ啊?
凱緹又停了好一會,用還是很餓的表情說:有)))))))
我:那你還說肚子餓喔?
凱緹:肚子餓了啦,好餓!!

這時候法蘭克可能聽不下去了,說:你那叫嘴饞,不叫肚子餓啦!
凱緹:餓!
法蘭克:嘴饞。
凱緹:餓!
法蘭克:嘴饞。
凱緹:餓!
法蘭克:嘴饞。
凱緹:餓!

這對父女就這樣一直重複著。

我本來以為法蘭克說嘴饞,凱緹就會跟著說嘴饞。
因為這小妮子,最近很愛跟著人家話尾學話,
可見凱緹比我想的聰明,
她知道有陷阱,不能跟著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