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好冷好冷,
寒冷的天氣沒完沒了。

最擔心的就是林凱緹晚上睡覺的蓋被問題了。
這小姐很有個性,
除了她的輪流使用的粉紅色和粉藍色小被子外,
其他都不賞臉。
可是這麼冷,
小被子不夠用了啦!!!

拿出去年冬天買的Kaloo防踢睡袋
小姐也不賞臉,
她說,這是凱緹的,別人不能拿,但是凱緹不要蓋。

拿出今年入冬時買的3M新絲舒眠小寶貝專用被(四季被)
小姐也不賞臉,
她也說,這是凱緹的,別人不能拿,但是凱緹不要蓋。

頭很痛哪!!
這麼冷,不蓋被子睡覺行嗎?

肚圍?
嗯...也被否決了!!!
睡袍?
也被說nono。

好啦好啦!
我只好趁小姐睡熟了,
偷偷的套上肚圍,
偷偷的蓋上Kaloo睡袋or四季被。

可這小姐精的很,
半夜輾轉反側之際,
半夢半醒之間,
竟然可以察覺到身上多了東西,

於是拉下、踢下被子就算了,
還會硬扯肚圍........
踢不下、扯不下,就會變成...........凱緹醒了 = ="

跟史戴芬妮主委討論到這個頭痛的事情,
主委說她都跟她家Qunnie說:穿裙子!
後來Qunnie睡覺都會主動說要穿裙子。

回家我就對著凱緹如法泡製一番!!

馬麻:你看,這個裙子有沒有好漂亮?
凱緹:有。
馬麻:是不是凱緹的裙子啊?
凱緹:對。
馬麻:那凱緹要不要穿裙子?
凱緹:我不要。
馬麻:...................................ㄟ......穿著裙子睡覺好不好,很可愛哦~
把拔:(敲邊鼓) 哇,好漂亮的裙子喔,誰的啊?
凱緹:不要!!!!
馬麻:可是Qunnie也有穿這個睡覺耶............(偷看凱緹) 妳....要不要穿看看?
凱緹:(思考了一下) 好,穿裙子!!

YA~同儕的力量果然強大!!!!!!

然後麻煩的事情變成早上起床....................

馬麻:來,換衣服了!
凱緹:不要,我要穿裙子!!
馬麻:這是睡覺穿的耶,先換要去上學的衣服好不好?
凱緹:我要穿裙子,我要穿裙子。
馬麻:那你穿這個裙子去上學,回來睡覺就不能穿了耶.......
凱緹:(思考狀)
馬麻:(見狀趕快繼續加強) 妳晚上睡覺要穿裙子耶,穿去學校晚上就不能穿了,換衣服好不好?
凱緹:好!

終於............ = ="

但是呢,
終於從此之後,
洗完澡的凱緹就自己主動說要穿"裙子",
然後睡覺。
早上起床也很順從的脫掉"裙子"。



馬麻:凱緹站起來一下,馬麻幫妳拍穿裙子。
凱緹:等一下,我順一下頭髮~



凱緹:我穿裙子可愛嗎?













然後,這小姐就玩起來了,
嘴巴越張越大........故意的。

不過凱緹願意穿裙子睡覺真是好事一件!!!
這樣就不擔心冷到囉,
只是說,
因為之前凱緹都不賞臉,
我也懶惰拿去修改睡袋的拉鍊,
因此變成拉鏈都沒有拉,
拉鏈拉上的話凱緹的腳就會被包住,
她不要!!

沒有拉上拉鍊的"裙子",
在左側會變成開放式的開口。
不過OK啦!
睡覺還是蓋的到肚子,
最近又好冷,
所以都還會加上她的粉紅色小被子和四季被。






但有時候,凱緹會乖乖的讓我蓋上被子。
有時候,
凱緹會說:我已經穿裙子了。不要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