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底要去瑞士,
照例,很早就決定對凱緹心理喊話。
但因為1月出差時根本沒有時間讓我去買狗狗娃娃,
所以這次我不敢跟凱緹說要帶什麼給他了!!

不過凱緹也真的長大了,
自從我2月跟她說:馬麻3月又要去出差了哦~到時候外婆還會來照顧妳哦!
凱緹就開始說:不要,要和馬麻一起。

到後來只要聽到我說外公外婆要來,
凱緹的第一反應都是:馬麻呢?



凱緹似乎認定,
外婆來台北,
就是有誰要消失ㄧ陣子。

後來只要提到外公外婆要來,
凱緹會先問:馬麻呢?
之後接著問:那把拔?



然後變成,
馬麻:馬麻3月要去出差哦~
凱緹:不要,馬麻不要。
馬麻:外公外婆會來哦! 你要聽外婆的話哦!
凱緹:不要。我要馬麻,馬麻不要出差!



之前兩次出差,
只要我跟凱緹說,
凱緹不要擔心,馬麻出差完就會回來找凱緹,一定都會回來找妳哦~
凱緹都會說好。
但這次凱緹堅定的只會說:不要,馬麻不要出差。凱緹要馬麻一起。



到了3月,
我出差的日子越來越近,
凱緹也越來越敏感,
回話也變成了:凱緹和馬麻一起去。



甚至凱緹會在講了幾次:凱緹和馬麻一起出差。
但馬麻還是說:凱緹在家裡等馬麻,馬麻一定會回來哦~
凱緹就會生悶氣...........
低頭假裝做其他事情,
或者轉身不太理馬麻。
但看的出來臉上是不情願、不甘願!
這樣馬麻也看的很心疼耶 >"<







突然之間,
整個感覺凱緹長大好多~~
也不是隨便講幾句話就可以讓她心安了!!



但是凱緹大概也知道,
不管怎樣馬麻還是必須去出差,
所以最後都是自己生悶氣吧!!

最近我也感覺凱緹好像比前一陣子更黏我,
是因為知道馬麻要出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